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从事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处级单位。内部审计是指高校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通过对学校与资源利用有关的经济活动及其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合法性和有效性的审查,并进行确认、评价、咨询,旨在促进完善管理控制、防范风险、创造效益,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健康发展。

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主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审计处负责全校的审计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主管校长领导下,在审计委员会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和有关规章制度,独立行使内部审计职权,向审计委员会报告工作,同时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接受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行业管理。

根据审计业务需要,审计处下设财务审计科、综合管理科、工程审计科,目前配置审计工作人员4人,其中财务审计科1人,综合管理科1人,工程审计科2人。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