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处审计工作会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1011上午,后勤管理处审计工作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处长朱棉霞、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审计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和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棉霞处长主持。
会上,朱棉霞处长介绍了审计工作形势,对后勤管理处取得的成绩及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
杨应慧处长总结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希望后勤管理处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完善后勤工作:一是修改完善后勤管理处的规章制度;二是提高科室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希望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水平通过此次审计,在现有的基础上有较大的提升。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