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处长詹素珍一行来我校审计处交流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4日上午,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处长詹素珍、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映曦来我校审计处交流调研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校审计处处长吴晟接待了詹素珍一行,并在我校湘湖校区行政楼505室召开座谈会。

说明: C:\Users\苗苗\Documents\WeChat Files\huangmiaocat\FileStorage\Temp\7291f1b0f6d5bf3cfbdca8c6ed31278.jpg

        座谈会上,吴晟对詹素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审计中介机构选取、工程过程审计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景德镇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景德镇高校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