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省属本科院校内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黄苗 图/梁劲松 聂炳清)1月12日,省属本科院校内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志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并致辞,省审计厅内审处处长周波、副处长李勤、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邓小红、省属高校、市属高校审计处处长参加会议。

 

 

吕品昌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行政对省审计厅、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指导、兄弟院校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把审计作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审计处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以高质量审计服务赋能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

 

 

胡志勇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和各高校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增强内部审计权威性;二是要以主责主业为核心,优化内部审计职责权限;三是要以质量控制为抓手,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效能;四是要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25所院校就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措施、2023年内审工作亮点、聘请委托社会审计开展审计项目情况、及2024年内审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我校美术馆“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

(责任编辑:吕丽芳 )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