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5日下午,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品昌,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林荣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品昌主持。

 

 

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良智肯定了2022年的审计工作,就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探索审计工作新路径。三是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有效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品昌在会议上指出,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增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政治站位共同推动学校审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学校审计工作能够与高水平陶瓷大学的建设目标相适应。

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林荣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审计处处长、审计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棉霞对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审计成效、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和2023年审计计划编制依据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对相关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