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下午,2021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审计处处长朱棉霞,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晟、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以及被审计部门的离任领导和现任领导参加会议。杨志民主持会议。

吕品昌指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的、重要的审计工作,并对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指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审计任务,强化审计监督。三是遵守审计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强化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运用。

杨志民提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对被审计人员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的客观评价,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监督管理领导干部的具体做法。此次组织部下达的告函和委托书包括27位处级领导干部。接受审计的同志要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

朱棉霞就此次审计工作的审计次序、审计目标、审计内容、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和审计方式作出了相关说明,希望各相关部门理解、配合、监督审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离任领导干部代表,现任领导干部代表表态发言: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真实、客观、完整提供材料。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