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会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57上午9点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审计处处长朱棉霞,计划财务处处长章立东,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黎平,6个二级核算单位的单位负责人以及审计工作组的全体成员。

会议上,李校长指出,根据2016年省委巡视组的要求,经过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的决定,启动了学校二级核算单位两年一轮的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开展这项审计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梳理和规范二级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一是对无财务收支的单位进行清理;二是对有财务收支的单位进行规范。

审计处朱棉霞处长就此次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内容、审计目的、审计重点和审计步骤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部门指定专门联络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共同完成此项审计工作。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