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本网讯(熊里)41上午,我校2012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小丽主持会议。组织部、监察室、工会、人事处、设备处、计财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经济审计的工作情况,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会人员讨论了《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审计工作计划(草案)》,并就加强我校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对学校经济审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审计工作应根据情况安排一次抽查和巡查,纪委、监察、审计部门要通力合作,与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二,经济责任审计是一个制度,干部轮岗改革工作要结合这项制度;第三,纪委、监察、审计部门的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践行职业道德;第四,要重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的监督管理;第五,新一轮的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服务学校发展。

冯林华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冯书记强调,经济责任审计相关部门应加强工作沟通、密切协作,找到与陶瓷学院相适合的审计制度和办法;要把审计和监督工作放在事前把关,做好学校重点领域事前、事中检查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突出重点、兼顾一般、服务大局,共同做好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支出等各项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