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高校首期审计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2年05月1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本网讯(审计处  记者 曾羚轩 史恩杰)510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审计处承办的全省高校首期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冯林华、校长周健儿,副校长刘小丽,江西省审计厅总审计师胡志勇、江西省审计厅教育审计处处长刘正宇,江西省教育厅财务处主任邓小红,教育部审计专家,含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在内的教育部华东片区8所重点高校审计组组长、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爱民,安徽省知名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公司——九通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公司、九通会计事务所工程部部长张治国注册会计师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省内本科高校和示范性高职骨干院校近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刘小丽主持。

江西省审计厅教育审计处处长刘正宇致辞,他代表省审计厅向本次培训班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肯定了高校审计人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系统地阐述了高校审计工作的动态与努力方向,刘正宇强调了加强全省高校审计工作、开展审计骨干人员业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高校审计工作不断开拓进取、进行业务创新、方法创新、内容创新,为高校事业的顺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周健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思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总体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审计工作的顺利发展,增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审计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开班仪式后,教育部审计专家张爱民教授和安徽九通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公司张治国部长分别作了“高校内部审计规范的建设”和“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的计价和控制”专题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针对审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研讨。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于512结束。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将分工程审计组和财务审计组分别研讨,就日常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交流。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