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时间:2013年10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10月25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说明会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林荣,审计处处长陈斌,黄弘处长等21位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以及审计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胡林荣部长宣布了21位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名单,并介绍说明此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属于干部离任交接的正常程序和干部的考核依据,由组织部委托审计处进行此次审计工作。审计小组依据《景德镇陶瓷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景德镇陶瓷学院干部离任交接工作办法》和组织部下发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开展审计工作。
    在会上,叶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必要性,也是为接、移交双方的经济责任进行界定。希望大家发扬风格,做好自己审计工作的同时,也配合好本部门的前任领导做好准备工作。叶书记向审计处以及审计小组提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审计工作的学习,避免在工作中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二是把握好内审的工作原则,在各被审部门和领导提供资料的过程中讲求方法,争取将审计工作又好又快的完成。
    最后,审计处陈斌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小组成员并对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范围、工作程序和需要提供的资料向与会各位领导作了详细的说明。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正式开始。

 
 
附:第一批接受审计的处级领导干部名单
 
原教务处黄弘处长,原人事处王文华处长,原后勤集团管理处王长贵处长,原研究生处江向平处长,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占腊生主任,原信息工程学院柳炳祥院长,原科技艺术学院罗二平院长,原工商学院何裕宁院长,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阳小胜处长,原招生就业工作处刘明处长。
 
 
经济责任审计资料: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