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919上午,我校审计处召开部门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棉霞处长主持。
会上,我处审计人员认真研读并学习《意见》内容,朱棉霞处长结合文件精神,对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朱处长提出,《意见》的发布反映了我国重视人才培养,构建知识价值的收入分配机制的决心,改革中要重视人才善用人才,要优化管理方式,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推动改革引领发展。审计人员作为校专业技术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时,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了解国家相关政策。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