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批5位离任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以及第二批3位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审计处处长朱棉霞,计划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8位离任领导以及第二批3个被审计部门的接任领导,审计工作组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叶书记主持。
在会上,叶书记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必要性,根据有关规定,高校的领导干部任期届满,或者任期内办理调任、转任、轮岗、免职、辞职、退休等事项,应当接受经济责任审计。通过对学校内部领导干部所在部门、单位财务收支以及相关经济活动的审计,鉴定和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叶书记强调相关部门、离任领导要理解并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有关资料,在本学期完成此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审计处朱棉霞处长就第一批5位离任领导的审计进度情况和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第二批3位离任领导的审计工作启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希望离任领导和被审部门能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参会人员还就资产、 办理移交接手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