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审计工作结束通报会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928下午,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以下简称“部所”)原所长占启安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和部所的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结束通报会在部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和副校长占启安出席,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审计处处长朱棉霞、审计工作组的全体成员、部所负责人李硕及部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志民部长主持。
会上,朱棉霞处长介绍了审计过程,对审计过程中部所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审计任务得以顺利完成。同时对部所取得的成绩及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
部所原所长、副校长占启安感谢校党委的关心,通过此次审计可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管理,规矩纪律要放在前面。希望部所领导班子按照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对下属七个经济实体的监管。
部所负责人李硕代表所领导班子表态重视审计建议,完善部所管理制度,对审计问题及时整改。
纪委书记叶观荣做了最后讲话,首先肯定了部所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审计问题形成的三个原因:一是部所改制初期所形成的习惯思维随着部所的发展还没有转换过来;二是随着部所的发展和资金的增加,各方面的管理没有规范起来;三是对财务制度建设不够重视,对有关法规不够熟悉,对自身的要求不够规范、认真。希望此次会议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大家一起达到共识,依规整改,依法管理,达到目标。审计不是为了查出问题,而是通过问题促进管理,部所的财务管理需要各个岗位人员担起责任。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