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和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27日下午,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和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审计处处长朱棉霞,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黄耀元,计划财务处处长章立东,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19个被审计部门的离任领导和现任领导,4个二级核算单位负责人以及审计工作人员。

会上,组织部首先宣读了离任领导名单,审计处朱棉霞处长就审计工作做出了布置,对2019年的19项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和4项财务收支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分批完成,上半年完成12项,下半年完成11项,除常规审计工作之外还需全力配合巡察办完成巡察工作。朱处长同时就此次审计工作的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和审计工作程序做出了相关说明,并强调要注重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使得审计工作按期完成。

李校长在会上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受组织部委托的一项常规工作,积极配合很重要,审计材料准备得越充分,责任划分就越清晰。审计不是找麻烦,查问题,发现问题不是目的,整改、规范才是最终目的。要充分发挥审计“免疫”功能,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