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
时间:2014年03月0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2014228上午9:00点,“景德镇陶瓷学院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在行政楼802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林荣,纪委副书记张志成,计财处处长章立东,审计处处长陈斌,黄宏处长等接受审计的21位领导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胡林荣部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并着重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我校干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需要审计处认真做好审计服务工作,同时也需要各位领导的配合。
在会上,陈斌处长就第一批八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作了通报,指出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以此提醒各位接受审计的领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同时还提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需要计财处、设备处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以便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叶书记在本次会议中主要提出以下几条:一是对这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希望接受审计领导要认真对待、检查,并要求新上任的领导不要延续前任领导的一些做法,也不要把自己的一些做法带到新的岗位上去,绝不能碰“吃喝、送礼、分钱”三条高压线;二是接受审计的领导不要对审计工作有抵触情绪,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材料,审计组也应对审计资料的填写进行指导,做到上门服务,双方要多沟通,争取在本学期完成所有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规范一些做法,以便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
最后,与会各位领导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即是对第一阶段审计工作的汇总通报,也标志着第二阶段审计工作的正是开始。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