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和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admin

2017年11月22日下午2点,审计处在行政楼7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二批6位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3个二级核算单位的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审计处处长朱棉霞,6个被审计部门的离任领导和接任领导,3个二级核算单位负责人,计划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及审计工作组的全体成员,该会议由杨部长主持。

会议上,杨部长指出,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审计工作,审计处上学期已完成了6位离任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此次将开展另6位领导干部的离任审计工作。

李校长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目的、审计工作原则和审计意义。提出审计工作三步走:第一步完成4位离任党总支书记的经济责任审计;第二步完成审计处离任领导和现任领导的经济责任审计,该审计工作由纪委牵头组织;第三步重点审计3个二级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根据去年巡视组的要求和建议,学校将对独立核算的下属单位实行两年一轮的财务审计。

审计处朱棉霞处长就此次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内容和审计步骤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使得审计工作按期完成。

Copyright ©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0798-8499000 邮政编码: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